泡泡茶

Missing you already.

【快新】 Respond to


1412,你总是让我担心。

 
 

——恐怕现在你也不必再为我担心了吧,名侦探是不是轻松很多。

 
 

1412,有些不好意思,你总能在关键时刻帮我一把,我却没能好好向你道谢。

 
 

——没事没事啦。

 
 

1412,你每次作案的时候冷不冷?

 
 

——能遇见你的时候就不冷,反而很热,很想拥抱你。

 
 

1412,你这家伙的笑容真他妈欠扁。

 
 

——哇噢,沉稳的名侦探竟然会说脏话,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今天我才发现。

 
 

1412,你这家伙的笑容又真他妈魅惑人心。

 
 

——谢谢夸奖,不过名侦探你当时不会是因为我的笑容才爱上我的吧!

 
 

1412,你有一个和兰很像的青梅竹马。

 
 

——现在青子常常和我提起你,我却不知道该怎么

回答。

 
 

1412,我猜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

 
 

———前面半句对了,后面半句错误。名侦探的推理失误了哦。

 
 

1412,你今天告诉我你叫快斗,黑羽快斗。我想我一生都不会忘记这个名字。

 
 

——名侦探,你别惹我哭阿。

 
 

1412,今天我喝了点酒,去捉你的时候突然有向你告白的冲动。

 
 

——最后还不是被我抢先了。

 
 

1412,今天你为了保护我而受伤,抱歉。谢谢。

 
 

——保护你那么多次,不差一次两次的啦。

 
 

1412,真不想承认,我居然喜欢你这家伙。

 
 

——那么现在呢?

 
 

1412,我想今后我大概是要一直放你逃跑了。

 
 

——恩。

 
 

1412,今天你向我告白了。我揍了你一拳,扭头就走。

 
 

但是我写下这句话的时候脸还是红的,手在发抖。

 
 

——你揍我的那拳,疼痛至今。


 
 

今天我们在一起了。

 
 

——恩。四年后的今天我发现了你的这本日志。

 
 

你就是个色狼。

 
 

——要看对谁啦名侦探。

 
 

你怕鱼,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大笑。

 
 

——然后你也真的大笑了…我当时好尴尬…


 
 

你超喜欢吃甜食,真不明白。

 
 

——名侦探,甜食超好吃的!!

 
 

我从未对你说过❝我喜欢你。❞你却天天对我说。有点…无语…不过并不烦人啦…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工藤新一我喜欢你。

 
 

我今天竟然对你说了❝我爱你。❞我真想一头撞墙上!!

 
 

——我当时感动得稀里哗啦。我也真的好爱你。

 
 

你有一段时间没有作案了,我决定送你个小礼物以示表扬。

 
 

——结果你忘了…

 
 

和你相处时间越长,我就越感到你是个自大任性的混蛋。

 
 

——太毒舌了吧…好歹我也是个爱你的混蛋…


 
 

你这家伙居然官方认证智商400…

 
 

——是不是很不服气?

 
 

我其实忘记了今天的约会,你打电话来的时候我才想起来。

 
 

——……果然是工藤新一。

 
 

你……你就是个随便发情的自大任性的混蛋!!

 
 

——名侦探明明也很享受嘛。


 
 

你惹毛我了,我周末带你去水族馆。

 
 

——后来你心软了,要不然我会吓死。

 
 

今天我有些疲倦,对你乱发脾气,对不起。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原来你这家伙……还有SM的恶趣味……

 
 

——……

 
 

今天生日,谢谢小偷先生的惊喜。没想到你还挺用心。

 
 

——有关于你,我一直很用心。现在也是。


 
 

完了,我是栽你这家伙手里头了。我发现我的生活再也离不开你了。混蛋小偷。

 
 

——其实四年后看这些文字挺讽刺的。是我离不开你而已。


 
 

小偷先生,圣诞节快乐。

 
 

——我希望新一能一直快乐。

 
 

你居然和我聊到了结婚问题…要不要脸…

 
 

——怎么?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就是耍流氓。

 
 

今天兰结婚了。真心祝福她。她应该得到幸福。

 
 

——大概名侦探是不想和我结婚才和我分手的??姑且这样安慰自己吧。


 
 

周年纪念,头疼,你一整天都黏着我。

 
 

——黏一辈子都不烦。


 
 

居然穿起了情侣装…好蠢…噗…

 
 

——那几套衣服,你还留着吗?我还留着。


 
 

喂喂喂小偷先生,能不能不要用那种表情看我唱歌阿。

 
 

——现在我很怀念它。有没有机会再给我唱一次?


 
 

我买了你一直想要的家具,你发现了吗?

 
 

——发现了。刚刚我才擦了灰。


 
 

嘛嘛,情人节什么的……不想写了。

 
 

——哈哈。

 
 

算了还是写吧,反正你也看不到。

 
 

基德,小偷,黑羽快斗,我爱你。

 
 

——真不巧,看到了。我只想哭,混蛋工藤新一。


 
 

你今天出了大糗,回来找我求安慰的样子太好笑了。

 
 

——是吧。我也觉得。



 
 

警部一直捉不到你,今天和我诉了一晚上的苦。

 
 

——你当时是不是有点小得意。这可是你男人。


 
 

我觉得你缠着我发情的时候最惹人烦。

 
 

——我错了。


 
 

但是你这家伙确实很有魅力。

 
 

——那当然。


 
 

我一直没告诉你,有时当我看着你的侧脸,或者在你专心做什么事情的时候,真的很想亲吻你。

 
 

——恩。


 
 

别太累了。早点回家。

 
 

——恩。你也别太累了。


 
 

你今天发高烧,吓到我了。

 
 

——抱歉,又让你担心。但是依稀记得新一照顾的很仔细呢哈哈。


 
 

知道你是因为❝工作❞需要,才去与那个女人调情的。但是我还是有不爽。只是一点点。一点点。

 
 

——抱歉,但是别因此不爱我了。


 
 

有很多羞耻的话我都说不出口,但是你似乎都懂。

 
 

——不,后来我才发现,我其实并没有那么了解你。不然我也不会让你离我而去。


 
 

你的智商确实挺高的嘛。

 
 

——哇!名侦探夸我了!万分荣幸。


 
 

我想说,在众人惊诧的表情下忘我接吻,其实挺刺激有趣的。

 
 

——恩。那一刻真疯狂。


 
 

现在我已经习惯在马路上和你牵手,接吻了。

 
 

——太好了。


 
 

你生日要到了,不知道送你什么。有点烦。

 
 

——我都喜欢。



 
 

过个生日你又搞这么浪漫……

 
 

——虽然是我的生日,但我希望你能高兴。


 
 

黑羽快斗,我爱你。我今天很认真的告诉了你。很高兴与你在一起。

 
 

——我高兴得快要死掉了。



 
 

我有很多地方想去,等我空闲下来,你陪我一起去。

 
 

——最后你是让谁陪你去的呢?


 
 

我以后想住到美国,你呢?

 
 

——只要是你在的地方。


 
 

你又和我提到结婚…其实…我也并不反对啦。

 
 

——名侦探真狡猾。



 
 

我真的认为,我们可以走到永远。你觉得呢?

 
 

【此条无回应】



 
 

Fin.

 
 

就是百度贴吧的一个梗,男友在他们分手后看见女友写的生活记录贴,然后一条条回复。这个梗太虐了可是我还是写了2333

 
 

这里的背景就是快新分手两年后,就是他们在一起四年后,快斗发现了新一有一直记录关于他的日志,一条条回复的事。






 

评论(21)
热度(109)

© 泡泡茶 | Powered by LOFTER